注册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千人看房计划第二场火热招募中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千人看房计划第二场火热招募中 立秋节,也称七月节,预示着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秋天即将来临。古人把立秋当作夏秋之交的重要时刻,一直很重视这个节气。古时就有“秋不凉,籽不黄”,“立秋十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千人看房计划第二场火热招募中

立秋节,也称七月节,预示着炎热的夏天即将过去,秋天即将来临。古人把立秋当作夏秋之交的重要时刻,一直很重视这个节气。古时就有“秋不凉,籽不黄”,“立秋十天遍地黄”,“立秋十八天,寸草皆结顶”,等民间谚语,所以立秋也是一个收获的标志。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旗下生态居所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也乘胜追击,加推92-95㎡厨卫精装精品小户型。

7月27日,由新世界中国地产组织,各媒体协力的千人看房活动已于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成功举办第一场。活动当天开放精装样板间,同时联手苏宁电器,推出苏宁超值特卖及优生活家居一元起拍等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参与优生活家居一元起拍活动即可一元抢拍灯饰、家具等各种家居用品。现场还设有苏宁超值特卖场,家庭影院、空调、手机等大小家电、数码用品等你带回家。参与线上活动获奖后,还可获得买电器立减500的超值优惠。

8月10日第二场看房活动正在火热征集中,现在购房即可享受总房价98折优惠。在规定时间内交齐首付并签合同的每套房(合并户型算为一套房)还可再赠送1万元新世界百货或周大福消费券。

新世界•常青花园雁溪山是新世界集团倾力打造的生态、健康、低调奢华的生态居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2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5.1%。项目以园、林、岭为主题,将项目划分为“百花园”、“青木林”、“葱翠岭”三个组团,突破城市用地的规限,让城市生活以一种本真的姿态皈依自然。

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新世界 常青花园雁 雁溪山千人看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