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气温直降10℃一夜入冬 新世界梦湖香郡乐享四季美景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前两日还艳阳高照,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入侵武汉气温直降10℃,对低温直逼10℃以下,真正实现了“一夜入冬”的传说。有的人一辈子体会不到四季轮转,多数人需要一年,而在武汉,一切皆有可能:只需2天!这是一座T

前两日还艳阳高照,伴随着强冷空气的入侵武汉气温直降10℃,对低温直逼10℃以下,真正实现了“一夜入冬”的传说。有的人一辈子体会不到四季轮转,多数人需要一年,而在武汉,一切皆有可能:只需2天!这是一座T恤、羽绒服随机穿的城市,无与伦比的逆袭气质,从未被超越!

如果你住在新世界·梦湖香郡的精装电梯洋房内,你就可以捧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坐在自家的入室花园内,完全不必担心外面的气候如何变化了。

新世界·梦湖香郡项目是由香港新世界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住宅区,位于汉口城区以北,倚靠新华下路及武汉中环线,距离新世界百货、西北湖仅15分钟车程。已经开建的武汉地铁8号线塔子湖站也将经过这里,坐拥绝对的汉口核心区域。

新世界·梦湖香郡项目总占地约1200亩,其中湖体占478亩,拥有绝对天然的一线湖景。32万平米塔子湖、1700余米的环湖观景带、2.2公里环湖木栈道,令你可以轻松享受城市中心唯一的水岸生活。项目所有楼栋均由国际著名建筑大师规划设计,纯板式洋房最大限度地引入阳光和清风,格局明净、视野开阔,创造出“源于自然、生于自然”的生活意境。精装现房,拎包即可入住。全名品精装的高端气质,以生活品质论高下,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生活典范。

新世界·梦湖香郡近期即将加推建筑面积为135㎡—180㎡的一梯两户纯板式精装电梯洋房,限量认筹正在进行中,开盘当天可享受第二套总房价七折优惠,还有七重神秘优惠正逐步放出。

想了解更多新世界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世界网销中心(www.nwclwh.com)或直接百度“新世界网销中心”了解详情。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新世界 梦湖香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