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入驻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入驻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 12月8日,武汉CBD与招商银行签约合作仪式在CBD签约中心盛大举行,武汉CBD、招商银行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数百位CBD意向客户、招行精英嘉宾、多家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入驻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

12月8日,武汉CBD与招商银行签约合作仪式在CBD签约中心盛大举行,武汉CBD、招商银行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数百位CBD意向客户、招行精英嘉宾、多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启幕。

当日下午,百位特邀嘉宾早早来到签约中心,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活动还没正式开始,CBD的置业顾问就忙的不可开交,嘉宾的高涨情绪再次证明了武汉CBD在写字楼市场上的绝对统治地位。

武汉CBD、招行“增信贷”优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随着武汉CBD、招商银行领导共同举起庆祝的香槟,意味着CBD合作签约正式拉开序幕。即日起,凡购买武汉CBD首发商务综合体——泛海国际SOHO城【层峰7号】的招行优质客户,可享受招商银行“增信贷”优惠,该活动在按揭贷款购房的基础上,给予最高为总房款70%的流动资金贷款支持,贷款期限最长达三年,大大降低企业职业门槛,为企业提供充足的现金流。同时在此基础上,武汉CBD为办理招行“增信贷”业务的客户提供总房款2%的额外优惠!

目前,中小企业资金短缺已成为中小企业创新和发展的首要难题。在汉的许多企业渴望登上世界级的商务平台,却又担心占用流动资金,影响企业正常经营。这次双方联合活动,正是响应国家关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先锋行业健康成长的体现。在场不少了解CBD的企业家直呼,这是自CBD写字楼面世以来,最好的入驻机会!

CBD楼王写字楼【层峰7号】企业最佳形象平台

63万方泛海国际SOHO城,位于武汉CBD商务核心区“金融十字街”正中心。由8栋百米以上国际写字楼和7.8万㎡全业态商街组成,是目前整个华中地区的最大的商务体项目。

随着一期写字楼的盛大交付,包括金融、贸易、保险等行业链企业已大规模集聚CBD。武汉CBD商务里程碑式作品——【层峰7号】写字楼是专为产业链龙头企业定制的绝佳产品,独享国际级企业形象标识。同时,武汉世贸中心、费尔蒙酒店等顶级配套环伺,招行武汉总部等优质金融平台资源近在咫尺,为企业提供强大的融资平台。

项目动态:

即日起,武汉CBD、泛海国际SOHO城【层峰7号】的招行优质客户,可享受“增信贷”专属优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CBD 国际SOHO城 泛海国际SOH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