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000方大公园 爹妈的公园孩子的校园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爹妈的公园孩子的校园,谁都不落下--32000方大公园,12年全程教育 尊老爱幼作为一种传统美德,按照现代逻辑的解释,必然不只是公交车上让个座、偶尔的陪伴和关系,而是给他们一份更为特别的天空和礼物,送

爹妈的公园孩子的校园,谁都不落下

--32000方大公园,12年全程教育

尊老爱幼作为一种传统美德,按照现代逻辑的解释,必然不只是公交车上让个座、偶尔的陪伴和关系,而是给他们一份更为特别的天空和礼物,送给他们生活最初的快乐,毕竟他们是我们最亲的家人。因此,清能•清江锦城这个深知生活的理想家,用一个32000方的超大公园来装点每一位老人最美的夕阳时光,用12年全程教育陪伴每一位小朋友弥足珍贵的童年。

32000方市政公园,给爸妈一园的绿意时光

当他们不再适应城市的那种快节奏的时候,当我们的繁忙开始成为没空陪伴他们的理由,我们最起码可以给他们一座公园、一座私家后花园,让他们在绿意里慢慢地感受人生、让他们的人生在这里走得更慢一些。清能•清江锦城在在这座76个篮球场大的公园里,精心挑选近五十种供园林观赏的树木、花草,在住区内点缀最缤纷的颜色,有比恐龙更古老“活化石”水杉,有武汉人钟爱的日本晚樱,有苏铁、龟甲冬青、紫竹等名贵植物……住在这里,徜徉在这里,蹓跶在这里,将生活全部存放在这片市中心的桃花源里。

12年全程教育,给他最为难忘的同桌回忆

不想让作为独生子女的他被一个人的孤单所困扰,所以如果他能有个同桌9年的好伙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为此,清能•清江锦城为社区特配3所幼儿精英教育,同步重点小学及初中,在这里小时候的玩伴也可是陪伴9年的同桌,在这里童年的快乐可以无限延续。同时,借助毗邻黄家湖大学城的天赋优势,让清江锦城浸染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人文气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一站式教育配套包揽高中之前全部学程,充分满足孩子启蒙阶段的文化教育需求。在这里,顶尖教育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你只需静候孩子触摸看得见的未来。

清能•清江锦城二期约90㎡全功能三房,南北通透多变空间,倾情加推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公园 32000方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