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丽中国年光谷最美西海岸50888元回乡置业礼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

人参与 评论

华丽中国年光谷最美西海岸50888元回乡置业礼等你来 农历新年将至,众多的在外务工人员早已经归心似箭。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二、三线城市的房,已成越来越多的游子们的选择。而武汉作为曾经的人才输出大省到现金

华丽中国年光谷最美西海岸50888元回乡置业礼等你来

农历新年将至,众多的在外务工人员早已经归心似箭。赚一线城市的钱、买二、三线城市的房,已成越来越多的游子们的选择。而武汉作为曾经的人才输出大省到现金的GDP排名第九,成为武汉人回家置业的不二之选

盛启世界金融窗口62万入住光谷金融港风光第一盘

2013年年末,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完成“工业倍增”计划,武汉公布大光谷、大车都、大临港综合规划,3个月内制定专项规划。其中,大光谷是武汉市区域创新的核心区、经济转型的先行区、新型城镇化的示范区,到2019年大光谷板块工业总产值应突破1万亿元。而在大光谷版块,金融港是极其重要的一步。金融作为光谷区域转型的重头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光谷的发展命脉,可以说光谷今盛启世界金融窗口,步入国际化

保利清能西海岸,作为保利地产的2014精心巨作,以其最美风光、领先国际的规划和独有的品质保证,荣冠金融港最具有标杆意义的楼盘,成为光谷金融港风光第一盘。

约8-10平可优化空间打造光谷最舒适家

保利清能•西海岸主推90-126平湖岸洋房,其首创的90㎡系列【玫瑰墅】受到刚需置业者强烈追捧:90㎡系户型空间使用率极高,南北通透、独立储藏空间、独立餐厅、大进深干湿分离卫生间,以及南向的庭院外部的开阔视野。此外,外部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和内部超越国际的领先标准,让90㎡系更享呼吸大空间,让建筑空间成为一种创意: 401公顷藏龙岛国家级湿地公园,谷唯一水岸九洞高尔夫果岭,1公里超长湖岸线的臻美;内部更有首创围合式设计,既享受最大化的公共空间,又能享受自我的私密生活。1梯2户的多层电梯洋房,低密度、少公摊,景观视角大,让湖岸生活更惬意;同时,西班牙风情的整体建筑群点缀在圣巴巴拉海岸园林中,坡地将大大小小庭院、水景、花草主题园,形成远近高低各不同的立体景观。其中最让人惊叹的莫过于双飘窗、双生活阳台、阳光花厅等达到8-10平的可优化空间,让生活空间具有弹性,为舒适生活打造一个完美的家。

新年来袭,西海岸“华丽中国年”活动火爆进行中,这周六西海岸邀您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开心欢乐购!新年更有钜惠来袭,5000元即可享总价减50888元,让你马上有洋房!

62万入主103㎡湖岸大三房

限时钜惠5000元享总价减50888 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海岸 元回乡置业礼 华丽中国年光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