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光谷梦里践行国家战略 于大时代中遥看中部崛起


来源:凤凰网湖北房产频道

人参与 评论

2006年4月,国家提出中部崛起战略,将武汉定位为中部崛起战略支点;2007年12月,武汉城市圈被确定为“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2009年12月,东湖高新区被批准为全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2006年4月,国家提出中部崛起战略,将武汉定位为中部崛起战略支点;2007年12月,武汉城市圈被确定为“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2009年12月,东湖高新区被批准为全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三大国家战略在这里叠加,东湖高新区肩负着区域龙头、全国示范、全球竞争、辐射带动的重大责任。

2013年,科技部公布的全国高新区评价中,东湖示范区跻身三甲,成绩背后,是光谷在勇于践行国家战略的坚实探索。作为保利十年回归光谷的力作,保利时代以130万方首席城市综合体的姿态雄踞光谷正央,睥睨关山大道,正与光谷一起砥砺前行,共同见证中部崛起!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城市巅峰,方可承载远见的目光。保利时代特别打造中央知本区E-CBD,以科技带动生产力,加速推动光谷板块的发展。170米地标写字楼群,成就光谷中心最值得瞩目的商务焦点;顶级城熟配套荣耀居住梦想,逾7.5万方汇集国际品牌的商业配套、近百万方中心精英公馆,打造出光谷中心最磅礴体面的金领聚集地!在关山大道上创造大时代的中坚力量,终于有了匹配自己身份和成就的高尚社区——保利时代。

独有光谷唯一千万级皇家中央园林,从社区的平等和资源的均衡角度出发,围绕邻里中心的环形路网巧妙的布局十二处景观地块,营造出武汉独有的七重归家礼仪。整体布局上对地块的景观资源进行因势利导,尽可能尊重和保留了有价值的生态资源,在注重历史人文气质的传承、城市绿心生态资源的利用的同时,满足交通梳理、商业配套的需求,又让自然成为城市最大的奢侈。

在光谷梦里践行国家战略,于大时代中遥看中部崛起!保利时代推出73-109㎡两、三房,敬献城心精英。户型方正大气,空间开阔,尽现居住品味;双阳卧房,采光充足,享受更多阳光宠爱;明厨明卫设计,雅洁清新,畅享优越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时代 国家 光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