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成韩国首尔购地大户 仅次于美国人


来源:京报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人成韩国首尔购地大户仅次于美国人 韩国首尔市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外国人在首尔市区持有的土地面积达27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1%。其中,中国人所持土地面积超过16万

原标题:中国人成韩国首尔购地大户仅次于美国人

韩国首尔市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外国人在首尔市区持有的土地面积达27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1%。其中,中国人所持土地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16.5%。

韩联社报道称,从购地业主国籍看,排在首位的美国人所持土地占一半以上,其次是中国人,日本人紧随其后。从土地用途看,商业用地达73.3万平方米,公寓为41.5万平方米,独立式住宅为28.3万平方米。

这些土地的总价大约为10.16万亿韩元(约合91.4亿美元),主要集中在瑞草区、龙山区和江南区。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韩国首尔 仅次于美国人 购地大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