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国政:莫忽视精装房监管空白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李国政:莫忽视精装房监管空白 “精致装修”、“拎包入住”、“即买即租”……精装房宣传的多般好处让很多消费者心动。然而,多地多个“精装房”楼盘曝出质量问题。缺乏强制的精装房验收规范,是精装房乱象

原标题:李国政:莫忽视精装房监管空白

“精致装修”、“拎包入住”、“即买即租”……精装房宣传的多般好处让很多消费者心动。然而,多地多个“精装房”楼盘曝出质量问题。缺乏强制的精装房验收规范,是精装房乱象频生的直接原因。目前国家对精装修住宅的装修质量、验收的主体、程序及标准等问题都没有明确的规定,出现了监管空白。而精装背后高额的利润则是开发商涉足精装房的重要动力。建议应出台相关的装修质量验收标准,并从开发商和业主双方的利益考虑,出台引导和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李国政 精装房监管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