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学立方梦想起航 与武大致敬不散场的青春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万达学立方梦想起航,致敬永不散场的青春 数千人齐赴武汉大学,一起追梦青春 11月15日,整个武汉大学都被《同桌的你》的旋律萦绕,难道是武汉大学新一届的校园歌手大赛?许多学生闻声赶到武大的大学

原标题:万达学立方梦想起航,致敬永不散场的青春

数千人齐赴武汉大学,一起追梦青春

11月15日,整个武汉大学都被《同桌的你》的旋律萦绕,难道是武汉大学新一届的校园歌手大赛?许多学生闻声赶到武大的大学生学生活动中心一探究竟。其实,记者是受邀请前来参加由武汉中央文化区在此举办的以“追梦青春”为主题的校园迎新歌会。

星期天下午,数千人赶赴武汉大学,使得武大豪车林立嘉宾如云,多名国内优秀企业家、项目业主代表及多家新闻媒体受邀齐赴现场,共同见证这场寻找青春的时光穿越之旅。

万人大合唱,气氛嗨到顶点

活动现场布景别具一格,一进入就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各系的新生欢迎处、上下铺、黑板报、抱着吉他弹唱的长发青年,完全重现70/80后的青春记忆,让大学毕业十多年的记者都暗自感叹。现场也吸引近万名武汉大学学生前来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刷起了朋友圈,顿时前来一探究竟的学生越来越多。

当天活动也是精彩纷呈,现场一片热闹景象。除了情景喜剧等精彩绝伦的节目外,还有久违的老狼、香港歌后陈慧娴亲临现场,也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在座所有来宾都跟着合唱,场内人头攒动,气氛嗨爆全场,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不忘拍照留念。

稀缺教育投资品,惹万人抢占

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见识到了万达集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让记者对武汉中央文化区新推出的投资型写字楼“学立方”有了浓厚的兴趣。学立方,颠覆式教育产业模式,让我们重新踏上奋斗之路。

据悉,学立方是万达集团与国内一流教育机构合作全力打造的全学龄一站式精英培训教育基地,早已吸引了近万人的热切关注。在全球,互联网教育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这种市场上稀缺的教育资源产品,已经重新定义了教育,也必将引发新一轮的争相投资。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万达 学立方 武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