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份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下降 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0月份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下降 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0月份新建住宅房价上涨的城市为27个,比上月减少12个,房价环比最高涨幅也由上月的4%下降到

原标题:10月份房价上涨城市数量下降 房价环比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0月份新建住宅房价上涨的城市为27个,比上月减少12个,房价环比最高涨幅也由上月的4%下降到2.1%。同时,二手房房价上涨城市数量达到38个,环比上月减少一个,房价最高涨幅亦下降为1.1%。不过,同比方面,新房和二手房最高涨幅则继续上涨,深圳仍居首。

以下为10月份新房和二手房房价变动情况:

新房价格变动情况

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3个,上涨的城市有27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1.0%。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4个,上涨的城市有16个。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0.5%,最低为下降6.5%。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二手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3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1%,最低为下降0.9%。

另外,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上涨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6.8%,最低为下降9.5%。(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10月份房价 房价 上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