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地集团小桔灯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全面启动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寒潮来袭武汉一日降温10℃,武汉周边鄂州等地也迎来“超低降温”。寒冬渐深,在鄂州山区太和镇狮子口小学有23个留守孩子被寒冷与孤寂包围,渴望着关爱和温暖。 今天,金地集团武汉小桔灯留守儿童关

今日,寒潮来袭武汉一日降温10℃,武汉周边鄂州等地也迎来“超低降温”。寒冬渐深,在鄂州山区太和镇狮子口小学有23个留守孩子被寒冷与孤寂包围,渴望着关爱和温暖。

 

今天,金地集团武汉小桔灯留守儿童关爱行动全面启动,邀请社会爱心人士共尽一份心力,让贫困留守儿童远离饥寒。

扫描上方二维码全面了解并参与活动

点击观看鄂州太和镇狮子口小学贫困留守儿童纪录片:

 http://v.qq.com/page/a/z/2/a01736sdoz2.html

相信看完纪录片的你,与我们一样对孩子的困境和渴望感同身受

狮子口小学有23个留守儿童,其中有8名贫困留守孩子。他们当中有留守孤儿、有父母离异或离世的单亲孩子,有父亲突患重度精神疾病的孩子。他们温饱堪忧,希望拥有吃饱穿暖的生活,但与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的他们,家庭并无稳定的生活来源。对于这些孩子而言,现实带给他们的不单是童年没有父母陪伴,更多地是如何解决每天的吃饱穿暖,如何生存下去!

柯明(稿中孩子均为化名),母亲早年改嫁,爷爷奶奶去世,常年照顾他的父亲年初病亡,只有一个在镇上读高中住校的姐姐相依为命。姐弟俩生活来源只有政府每月两百余元的救助及偶尔好心人的捐助,但想要吃饱穿暖远远不够.上学的中午,他在学校食堂吃免费的饭菜,晚上如果没赶上远房三爷爷家的饭,则可能饿肚子。

校长口中的全能小子陈翰,成绩优秀,但因父母离异,随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生活几乎靠社会救济。爱笑又腼腆的小女孩朱秀,因为父亲患上精神病,家里的积蓄都花光了,生活非常困难。

我们看到的他们,只是中国6000万留守儿童的小小一群,但他们都是这个冬天最需要关爱的孩子。面对这些纯真的面孔,金地集团倡议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8位特困小孩2年生活费的公益募捐中;报名成为参与捐赠活动的爱心志愿者。在12月初前往学校,为孩子布置暖冬书屋,捐赠过冬衣被,与孩子共度暖冬时光,12月下旬,在冬至陪孩子吃一顿热腾腾的饺子,为孩子布置圣诞书屋,与孩子们共度温暖的平安夜。

全面了解并参与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与募捐8名贫困留守儿童两年生活费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金地“小桔灯”公益也是金地集团为帮助贫困山区儿童实现梦想而发起的公益活动,致力于帮助他们实现学习、生活、成长中的梦想。目前金地集团已经为孩子购置一批冬季运动服,还将为他们打造一个暖冬希望书屋、健康食堂,关爱留守儿童,金地人将一直在路上。

我们也同样期待着你的同行!让我们携手把“关注、关心、关爱”送给孩子们,让他们感受温暖和关爱,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金地 小桔灯 留守儿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