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留守儿童的全城感恩告白,你看到了么?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留守儿童的全城感恩告白,你看到了么?——鄂州山区留守孩子以金地武汉全城大屏表感恩之心 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今天,武汉人将收到一份别样的感谢,在武汉三镇多大商圈收到通过金地集团在全城

原标题:留守儿童的全城感恩告白,你看到了么?

——鄂州山区留守孩子以金地武汉全城大屏表感恩之心

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今天,武汉人将收到一份别样的感谢,在武汉三镇多大商圈收到通过金地集团在全城投放大屏发出的“感恩告白”。

“告白“的主角们是一群孩子,他们来自鄂州山区的狮子口小学。他们想把心里的感谢告诉给正在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谢谢大人们能够在百忙之中看到他们的困境与渴望,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们。

在2015年这个冬日,金地集团武汉公司开启了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探访鄂州市留守儿童小学,走访他们的家,了解他们的渴望与需求,发布两部关于这些贫困留守孩子生活与愿望的纪录片,希望与你走进留守儿童的生活,关爱与帮助他们。目前,23个孩子的心愿部分已被爱心人士的认领,留守孤儿、单亲孩子等8位贫困留守孩子两年的生活费已募捐过半。

因此,在感恩节这一天,孩子们想通过我们给帮助了他们的武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表达最诚挚的感恩与谢意,谢谢大家看到他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不吝心力帮助他们。金地集团武汉公司通过所有在投的户外大屏,在光谷、街道口、中南、徐东等武汉三镇多个商圈帮助孩子们向武汉及所有关注帮助他们的人致谢,谢谢诸位的爱心与善意。

感谢爱心人士通过腾讯公益为8名特困小孩2年生活费进行募捐,因为你们的付出,生活费筹集已经过半,即将解决他们的温饱问题。

感谢格林春岸的业主为孩子们捐赠了100本新书;感谢西岸故事的业主孩子们将自己的儿童书籍捐赠给山区的孩子。

感谢澜菲溪岸和圣爱米伦的业主们捐出的每一件衣服;感谢西岸故事的业主们自费购买了几十套新衣服;

所有想尽心尽力去帮助这些留守孩子,与金地集团武汉小桔灯一直携手同行的爱心人士们,我们想再次真心对您说一声:“谢谢!“

目前,金地集团武汉为了更大地帮助这些孩子,让广大江城市民更快速的了解相关信息,更便捷的加入捐赠活动,在武汉各个项目已经开设了11个捐赠点。希望家里有合适的九成新的冬季服饰、合适的九成新课外读物,于12月3日前将捐赠物品送至附近捐赠点,活动详情请加QQ群咨询:206527889。

通过腾讯公益,也可以参与到他们2年生活费的募捐活动中,为他们贡献出您的力所能及。如果有您可以或者愿意满足的心愿,也可以通过网络认领为他们实现23个小小心愿,给他们一份温暖与关爱。

我们金地集团已为孩子们购置了一批冬季运动服,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的生活现状,为孩子所在的学校捐赠希望书屋,打造健康食堂。我们会成立爱心志愿者队伍,在12月初前往小学,为孩子布置暖冬书屋,捐赠过冬衣被,与孩子共度暖冬时光;12月下旬,在冬至陪孩子吃一顿热腾腾的饺子,为孩子布置圣诞书屋,与孩子们共度温暖的平安夜。

希望你能加入我们,一同为孩子送去温暖,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在这个初冬感恩节,我们替孩子们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留守儿童 感恩告白 金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