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德·西城商业综合体全面封顶 激活汉口都市新生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2016年1月11日,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外企凯德集团在武汉的第四个商业项目——凯德·西城迎来全面封顶,项目营销中心同时璀璨开放。凯德•西城位于武汉的西大门——硚口区的汉江湾片区,是凯德集团在华中区最大的

2016年1月11日,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外企凯德集团在武汉的第四个商业项目——凯德·西城迎来全面封顶,项目营销中心同时璀璨开放。凯德•西城位于武汉的西大门——硚口区的汉江湾片区,是凯德集团在华中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当天,凯德集团携手新加坡与武汉两地政府代表——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先生、武汉市及硚口区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齐聚凯德•西城,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城市再生”兴起 提高汉口都市活力

近年来,随着“城市再生”课题在武汉不断被提出,硚口区的汉江湾工程顺势而起,千亿资源涌入硚口,30余个大型产业项目在此落户,吸引了数家大型房企入驻, 共同见证汉江湾片区的崛起。高端的规划起点、巨大的政府投入、住宅配套的逐步完善使汉江湾片区日渐成熟,然而该片区的商业配套目前依然缺乏,急需一家强势的商业巨擘来填补。

凯德·西城为40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机构澳大利亚拜肯集团担纲规划设计,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凯德广场以及两栋甲级写字楼——西城中心、一栋可轻松入住的精装公寓——西城公馆。凯德广场将于2017年4月开业。西城公馆计划今年开盘,是凯德集团在华中区域唯一可售的精装复式公寓,399套品牌精装公馆坐踞凯德广场之上,主要瞄准武汉中高端客群。此次凯德•西城强势入驻武汉的汉江湾片区,打造汉江湾的商业综合体地标,无疑将大幅度提升汉江湾片区的区域价值和该片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汉口复兴重在商业 解放大道再现辉煌

汉口之盛,始于商业;汉口复兴,重在商业;汉口商业发展之脉,非百年解放大道莫属。凯德·西城就处在百年老汉口的黄金腰带——解放大道之上,咫尺“一桥+双地铁”交通路网。紧邻1号线轻轨口,可轻松换乘地铁2、3号线;紧邻古田桥,连接汉口沿河大道与汉阳琴台大道,无缝对接武汉三镇;解放大道上的18条公交路线可直达凯德·西城,预计为项目带来大量客流。

40万方时尚立体都会中心 每一面走在城市前列

凯德·西城是武汉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下沉式广场、屋顶花园、大型室内外运动场馆、大型超市、IMAX影院、奥运标准真冰溜冰场、儿童娱教基地等丰富业态的商业综合体。未来,凯德广场·西城购物中心将齐聚400个国内外潮流品牌,为武汉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国际潮流消费体验。购物中心开业后将辐射硚口区百万常住居民,主要瞄准家庭消费者、年轻时尚人群、白领、公务员等客群。

凯德占据武汉城市商业发展的黄金脉络,携凯德•西城将成熟的国际化管理经验带入汉江湾,将提升汉口商圈的整体水平,助推武汉快速迈入国际化大都市的行列。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凯德·西城 商业综合体 汉口 的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