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中心城区房价涨 三环地铁房受欢迎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刚刚过去的一周,武汉楼市成交量出现小幅下滑,中心城区房价的快速上涨使得三环周边尤其是地铁概念的中等价位房成为主要购买对象。   在周末大智路尚德社区举行的武汉微型房展上,卧龙丽景湾、海昌天澜和广电兰

刚刚过去的一周,武汉楼市成交量出现小幅下滑,中心城区房价的快速上涨使得三环周边尤其是地铁概念的中等价位房成为主要购买对象。

在周末大智路尚德社区举行的武汉微型房展上,卧龙丽景湾、海昌天澜和广电兰亭时代等楼盘分别位于地铁6号线、2号线延长线、和3号线等待建或在建地铁线附近,均价都在6800~7000/左右。

在房展会现场,社区的居民曹女士告诉记者,她正打算买房,“三环附近环境蛮好、空气好,关键是房价合适,只要找个通地铁的就行了,也很方便。

据市房管局统计,5月份武汉共卖出新住房13307套,平均每天成交429套,比去年同期多出三成多。而端午小长假过后,随着新房价格持续上涨,成交量有所下降。如6月13日,我市共卖出新住房391套,较前周平均水平下降近两成,其中拥有1号线和3号线的江岸区成交42套,3号线南段的汉阳区也有27套,这些片区的热销楼盘都集中在后湖、四新等三环与地铁接合的区域。而房价普超万元的江汉区仅卖出11套房。

市场研究中心分析认为,进入6月,武汉楼市的买房预期仍然看涨,而中心城区房价有加速上涨之势,上周均价已突破8200元,而下半月即将上市的楼盘又以高价房居多,预计市民会继续“用脚投票”,转而购买性价比较高的近郊地铁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凤凰网湖北房产 房价 武汉 三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