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批历史建筑马甲 最高二手房降价千万无人问津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汉口洞庭街125号有两栋被围墙围住的老房子,你可能想不到,这就是武汉最贵的二手房,售价达3500万元。记者调查发现,这个打着历史建筑旗号的天价房子,竟是“仿古”新建筑,三年来从4500万元降到3500

汉口洞庭街125号有两栋被围墙围住的老房子,你可能想不到,这就是武汉最贵的二手房,售价达3500万元。记者调查发现,这个打着历史建筑旗号的天价房子,竟是“仿古”新建筑,三年来从4500万元降到3500万元,仍无买家接手。

近日记者看到,两座小洋楼粉刷一新,看上去很有西式建筑范,房子被两人多高的围墙围着。透过门缝看,屋内进行了全新装修。记者在武汉多个二手房网站看到,这两栋房被冠以“洞庭公馆”名字出售,总建筑面积725.1平方米,售价3500万元。

汉口洞庭街125号记者马振华摄其实“洞庭公馆”在三年前就开卖了,当时标价4400万~4500万,但房子外观破旧。去年上半年房屋已焕然一新,开价为4500万元。如今降到3500万,并且可议价。“

洞庭公馆”之所以卖高价,中介机构称因它属历史建筑,始建于1922年,解放后四野和武汉军区首长曾住过。江岸区房管局、市优秀历史建筑研究所有关人士均表示,目前并无历史资料记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历史建筑马甲 最高二手房 房降价千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