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下半年超30万方写字楼新增入市 整体空置率走高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全球知名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在汉发布二季度房产市场回顾,世邦魏理仕指出,武汉今年第二季度新增大量写字楼供应,写字楼总体空置率上升7.5个百分点至24.5%,而下半年写字楼更将有超过30万方

原标题为:武汉优质写字楼迎来供应高峰

昨日,全球知名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在汉发布二季度房产市场回顾,世邦魏理仕指出,武汉今年第二季度新增大量写字楼供应,写字楼总体空置率上升7.5个百分点至24.5%,而下半年写字楼更将有超过30万方的新增供应入市,市场整体空置率将进一步走高。

据介绍,今年第二季度,武汉写字楼市场迎来供应高峰,包括汉街总部国际2、3号楼,以及知音工行广场在内共有18万平方米甲级写字楼进入市场,写字楼总量增至166万平方米,推动市场总体空置率上涨7.5个百分点,由上季度的17%升至24.5%。而由于大部分写字楼租约尚未到期,新近租户的租赁面积相对较小,相对于第一季度,二季度写字楼需求放缓。

不过,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执行董事陈仲伟表示,尽管空置率明显上升,但武汉写字楼整体市场租金仍保持平稳,均价为91.2元/平方米。

而今年下半年,预计将有超过30万平方米的新增写字楼供应进入市场,这将进一步推高市场空置率,武汉写字楼租金在连续3年快速增长后,将面临一定压力,一些新兴商圈的写字楼遇到的挑战将会更大。但从目前来看,武汉市场写字楼租金尚未出现松动,价格走势有待进一步观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写字楼 市场 季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