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个人投资海外房产活跃 专家提醒避免盲目跟风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个人投资海外房地产市场目前虽无具体数据,但需求持续活跃”,16日,世邦魏理仕(CBRE)在汉发布研究报告《方兴未艾——中国资本进军海外房地产投资》,报告显示,目前,国内个人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不约

“武汉个人投资海外房地产市场目前虽无具体数据,但需求持续活跃”,16日,世邦魏理仕(CBRE)在汉发布研究报告《方兴未艾——中国资本进军海外房地产投资》,报告显示,目前,国内个人投资者及机构投资者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海外房地产市场。根据中国当前可投资资产超过一千万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的资产规模估算,未来或有1.1万亿人民币投向海外房地产市场,约占个人投资者人群可投资资产的5%。

世邦魏理仕研究表明,中国个人投资者近年来热衷于海外房地产投资,其主要动机已由传统的移民及子女教育延伸至资产保值及增值。世邦魏理仕认为,目前中国房地产企业进军海外尚处于试水阶段:部分先行者意在借富裕人群境外置业的契机拓展海外市场,而另一部分则借此拓宽融资渠道及获取国际经验。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为代表的传统移民及留学首选地,由于兼具市场容量大、物业价格相对较低且鲜有限制海外资本投资本地物业的政策调控记录等优势,预计将会成为一定时期内中国个人投资者进军海外的主流选择。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伍嘉乐提醒,个人投资者要把握海外房地产入市时机,充分考虑海外税费、汇率、租金与物业管理费比例等综合因素,最好实地考察,避免盲目跟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个人投资者 世邦魏理仕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