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口武昌豪宅“打擂台” 江滩成顶级豪宅主战场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昌超越江岸传统豪宅区,成富人新宠 预制件外墙、屋顶绿化、室内配备报警系统、遇到撞击会发出80分贝噪音的门锁、几千摄氏度高温烧不坏的门……高端住宅的“人性化”设计体现得淋漓尽致。 近来,武汉天地、万达

武昌超越江岸传统豪宅区,成富人新宠

预制件外墙、屋顶绿化、室内配备报警系统、遇到撞击会发出80分贝噪音的门锁、几千摄氏度高温烧不坏的门……高端住宅的“人性化”设计体现得淋漓尽致。

近来,武汉天地、万达公馆、复地东湖国际、纯水岸·东湖、世茂锦绣长江等临江豪宅,纷纷开盘、加推或亮相,在武汉中心城区刮起一股豪宅风,房价多在2万元-3.5万元/平方米,部分楼王项目价格更高。

细数武汉豪宅,多集中在“江湖”周边。近两年,武昌超越江岸传统豪宅区,成为富人新宠,临江两岸豪宅“打擂”之势明显。

武汉江滩成顶级豪宅主战场

长江两岸、东湖附近、楚河汉街旁……这些地方的地产项目,基本就是顶级豪宅的代名词,江岸区作为传统的富人聚集区和豪宅置业新贵武昌区“打擂”之势明显。

在汉口中心城区永清片区,即将入市的武汉天地B13项目主力户型97-155平米的两房、三房,是武汉天地唯一的小户型精装高端住宅项目。该项目价格尚未公布,预计将超2.2万元/平米。

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的万达公馆,每户面积在230—320平方米,沿长江呈U字型排列,所有房间均享有一线江景。

武汉除了已逐渐形成的沌口、金银湖、盘龙城、汤逊湖四大别墅中心,如今滨江地带,特别是武昌沿江,以及中北路沿线,成了武汉新兴的豪宅区。下半年,将有多个豪宅项目开盘、加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豪宅 武昌 汉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