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楼盘铆足劲促销 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预热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市民正在看房 距离传统楼市旺季“金九月”不到一个星期,江城不少楼盘集中亮出优惠,希望为后期推盘聚集人气。 加上天气逐渐转凉,不少被高温烤退的市民加入到选房大军,各楼盘人气增加明显。业内人士预计

图为:市民正在看房

距离传统楼市旺季“金九月”不到一个星期,江城不少楼盘集中亮出优惠,希望为后期推盘聚集人气。

加上天气逐渐转凉,不少被高温烤退的市民加入到选房大军,各楼盘人气增加明显。业内人士预计,下半年武汉楼市将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

三镇楼盘促销白热化

“面积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100平米左右的最合适,如果现在就定下来会有多大折扣?”24日上午,40多岁的刘女士站在硚口“中御公馆”营销中心,直言自己刚拿到拆迁款,想买一套三房供一家6口居住。

售楼员立即滔滔不绝地帮刘女士算起了账:“现在认筹3万抵5万,而且有‘日进斗金’优惠,就是到开盘前有每天返款500元活动,9月中旬才开盘,所以又有两万左右优惠,通过团购有2个百分点的折扣……”

记者连续两天实地探访发现,售楼员重点向顾客推介促销优惠的一幕,在多个楼盘集中出现。在洪山片区,“中大长江紫都”四期推出“5千抵1.5万”优惠;在光谷片区,“当代国际花园”推出5千抵每平方米单价减300元政策;在汉阳片区,“新城春天里”五期“5千享95折”……三镇多个楼盘期房或现房均有较大促销力度。

光谷一家楼盘营销总监称,目前大部分楼盘推出多重促销手段,除了加快销售节奏回笼资金,很重要一个原因是为9月份老盘加推或新盘入市蓄积客源,积极备战“金九银十”楼市旺季。

据某网站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武汉楼市预计将有46个楼盘开盘,几乎涵盖全部中心城区和远城区。其中,汉阳14个、江夏7个、新洲2个、武昌4个、东西湖3个、江岸3个、洪山3个,其它蔡甸、黄陂、江汉、硚口、青山均有一个楼盘预计开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楼盘 江城 促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