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炒地炒成清洁工 百万富婆离奇逆转令人惊叹(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子炒地炒成清洁工 富婆离奇逆转令人惊叹1988年之前,总面积约1700平方公里的珠海,绝大部分仍保持碧草连天、炊烟袅袅的田园景象,城市几乎只限于16.8平方公里的特区范围内。以至于事隔多年,

原标题:女子炒地炒成清洁工 富婆离奇逆转令人惊叹

1988年之前,总面积约1700平方公里的珠海,绝大部分仍保持碧草连天、炊烟袅袅的田园景象,城市几乎只限于16.8平方公里的特区范围内。以至于事隔多年,原珠海三灶镇镇委副书记、现年58岁的梁关好回忆1986年1月21日第一次踏上珠海三灶镇时,心中的那份震惊至今仍挥之不去。

“当时真的连死的心都有了。”梁关好不无幽默地说,当时他刚退伍,被分配到三灶镇,那时三灶还是区公所,只是隶属于香洲区的一座小岛,由于珠海大桥尚未建成,他辗转珠海横琴,乘一艘小渡船上岛,一天只有一班船。

1988年,同为特区的深圳等城市发展均一日千里,速度之快、规模之大震撼世界,时任珠海市委书记梁广大决定开发珠海西部地区(特区位于珠海东部),把这片沉睡的土地唤醒,于同年12月成立了三灶管理区,下辖三灶、红旗、平沙、南水四个镇,总陆地面积约447平方公里,是原珠海特区面积的几十倍。此前因在珠海斗门白藤湖开发出中国第一个农民度假村的钟华生被梁广大相中,担任三灶管理区书记兼区长。尽管比梁关好晚来三灶两年,但钟华生多年后向记者回忆,当时三灶依然十分荒凉、交通闭塞,发展滞后,并无起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女子炒地炒成清洁工 百万富婆 房产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