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一在建摩天高楼反光 “烤化”捷豹车顶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办公楼凹形玻璃外墙反射光灼人。 捷豹车顶和后视镜热到融化。 伦敦一栋兴建中的37层摩天大楼因为头重脚轻的弧形设计,加上外墙嵌满玻璃,近日竟在太阳照射下形成一面聚光镜,将停在附近停车场的一辆捷豹车

办公楼凹形玻璃外墙反射光灼人。

捷豹车顶和后视镜热到融化。

伦敦一栋兴建中的37层摩天大楼因为头重脚轻的弧形设计,加上外墙嵌满玻璃,近日竟在太阳照射下形成一面聚光镜,将停在附近停车场的一辆捷豹车顶和后视镜热到融化。

马丁·林赛是一家瓷砖企业的高管,上月29日中午12时45分,他将自己的“捷豹”XJ轿车停靠在伦敦市中心一处街道旁。只不过离开区区一个小时,马丁回来时就发现自己的爱车像塑胶一般融化,车身外壳和后视镜出现不同程度扭曲,甚至能闻到一股焦味儿。他这才发觉不远处一栋在建办公楼反射的阳光异常灼人。

与马丁有同样遭遇的空调工程师埃迪·坎农称,上月28日,他把车停在路边,回来后发现轿车“左手边每块塑料和仪表板已经烤化,还有一罐红牛饮料,看上去像被烘焙过一样”。

目前当局的紧急处理办法是暂时关闭摩天大楼周边三座停车场。开发商回应,接到投诉后,已经开展调查,同时也向受害者道歉,并愿意赔偿捷豹车主946英镑(约合人民币9000元)的修理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捷豹 伦敦 在建摩天高楼反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