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多个商圈地下车库洗车涨价了:价格翻番一次100元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商圈地下车库洗车涨价了:一次100元昨日上午11时,家住武昌南湖的刘先生好不容易把车驶进群光广场的地下车库,却找不到车位了。看到装修一新的地下车库洗车点,他想干脆洗个车。“单次洗100元。

原标题:武汉商圈地下车库洗车涨价了:一次100元

昨日上午11时,家住武昌南湖的刘先生好不容易把车驶进群光广场的地下车库,却找不到车位了。看到装修一新的地下车库洗车点,他想干脆洗个车。“单次洗100元。”刘先生一听吓了一跳:价格翻番了!

昨日,不光是群光广场的地下洗车点涨价,还有武汉天地、国广、汉街等多个商圈的地下车库洗车价都上调了,可办卡洗车,起步价超3000元。据多个商圈地下车库洗车点的运营公司——武汉洁车坊介绍,“其实不是单纯涨价,服务和洁车项目都同时提档升级:洗车分20个步骤,有40项质检标准,光是洗一辆车按部位不同,需要使用不同的毛巾数量都有18条。”

这样的高价高档洗车服务,会不会少人问津?洁车坊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这些高档购物中心购物的车主中,有消费实力的人不少,很容易接受办卡当会员的洗车模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洗车 车库 多个商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