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申请 两户“抢”1套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惠民居”。本报记者赵端摄 长江商报消息据新华社电4712户公租房资格证持有者中有4641户申请。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惠民居”2145套房源日前完成配租登记工作,5天时间内,超过9

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惠民居”。本报记者赵端摄

长江商报消息据新华社电4712户公租房资格证持有者中有4641户申请。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惠民居”2145套房源日前完成配租登记工作,5天时间内,超过98%的资格对象都进行了申请,供需比例为1:2.2,一套房子有超过两个申请者。

“惠民居”小区位于武汉后湖,拥有较完善的交通、商业等配套,全市拿到公租房资格证申请者过万,目前登记配租对象仅限于小区所在地的江岸区4712户持证者。从登记情况来看,此次房源也仅能满足江岸区一半申请者需求。按照计划,领取配租登记表的申请者最快将在10月中旬进行摇号。随后,申请者能查询到摇号公示信息,并根据具体家庭情况选房,最后是签约环节,预计11月初可以入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武汉首个公租房 申请 两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