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昨天开放 一室一厅最受欢迎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获得资格的申请人现场看房。 昨天,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江岸后湖惠民居举行“开放日”,近千位摇号获得选房资格的居民前来看房。记者现场看到,前来看房的绝大多数是中老年居民,他们最青睐面积相对较大的一室

获得资格的申请人现场看房。

昨天,武汉首个公租房小区——江岸后湖惠民居举行“开放日”,近千位摇号获得选房资格的居民前来看房。记者现场看到,前来看房的绝大多数是中老年居民,他们最青睐面积相对较大的一室一厅户型。

公示墙显示,惠民居2145套公租房,有12种房型,最小的39.33平方米,最大的61.06平方米。其中面积为53.7平方米左右和61平方米左右的一室一厅房型有460套,其中138套专门供应残疾人家庭,其他322套供应普通家庭。

永清街付先生原有一套27平米的小房,让给了儿子结婚,老两口在外租房住。他说,不管住房多么困难,逢年过节,总是希望儿孙能聚在一起,最好晚上能将就一下。

美中不足的是,近400套房由于厨房临近走廊,按照消防规定,不能安装天然气管道。因此,这部分房型将来只能用电磁炉炒菜做饭。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武汉首个公租房 个公租房小区 室一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