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三年内多楼盘入市 汉阳“两线”板块潜力巨大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未来两三年大量楼盘入市 大汉阳“两线”板块价值凸显“随着‘两线三圈’楼市格局形成,供应量进一步增加,汉阳楼市的投资价格将进一步凸显。”昨天大汉阳置业中心成立仪式上,克而瑞华中区总经理吴洋说,未

原标题:未来两三年大量楼盘入市 大汉阳“两线”板块价值凸显

“随着‘两线三圈’楼市格局形成,供应量进一步增加,汉阳楼市的投资价格将进一步凸显。”昨天大汉阳置业中心成立仪式上,克而瑞华中区总经理吴洋说,未来两三年内,大汉阳“两线”板块的发展潜力尤其值得关注。

他预计,随着复地、恒大和城投的国博新城的即将亮相,未来两三年,长江滨江区域的楼市供应面积预计超过100万方,该区域将打开文化、旅游和会展比翼齐飞的新局面。

“汉口和武昌中心区域楼市已经基本饱和,去汉阳买房是不错的选择。”家住武昌徐东的李先生,因爱人在王家湾工作,他2009年在王家湾以每平米5000元左右的价格买了一套房子,如今已经增值到每平米8000余元。在李先生的带动下,他的几个朋友也相继在汉阳买了房。

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聂晶介绍,今年前10个月的销售额就达到去年全年的销售额,跨江置业的业主从去年的17%左右,增至今年的40%。

庭瑞集团营销总监吴俊鹏表示,有4个在建项目,还有一块储备用地。庭瑞的部分楼盘,现在每平米单价8000元左右,非汉阳客户占比约四成,预计这一比例还将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楼盘 汉阳 楼市 置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