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房拆迁在即为得补偿 洪山一纠结妻子闹离婚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老房拆迁得补偿纠结妻子闹离婚 老房拆迁在即,感情不合的妻子提出离婚并要求分割房产,不料丈夫拒绝还施暴。昨日,洪山薛女士决定将丈夫告上法庭。 薛女士与丈夫结婚5年,感情一直不和。两个月前,他们的

原标题:老房拆迁得补偿纠结妻子闹离婚

老房拆迁在即,感情不合的妻子提出离婚并要求分割房产,不料丈夫拒绝还施暴。昨日,洪山薛女士决定将丈夫告上法庭。

薛女士与丈夫结婚5年,感情一直不和。两个月前,他们的老房子被划入拆迁范围,可获约20万元拆迁款及还建房一套。薛女士担心丈夫独占拆迁款,提出离婚并要求平分拆迁补偿。丈夫拒绝,还多次对她拳脚相加,并离家外住。薛女士打算起诉离婚。

律师宋飞帅建议:面对拆迁激化的婚姻矛盾,当事人在争取合法权益时,更应理性对待,维系家庭稳定比金钱更重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老房拆迁 分割房产 拆迁补偿 离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