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化工区组织强拆 100多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在市城管委调度协调下,武汉化工区城管局联合硚口、洪山城管以及化工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卫生局等单位出动300多名执法人员,对北湖小港改扩建工程红线范围内2063平方米违法建筑实施强拆。 北湖小港

昨天,在市城管委调度协调下,武汉化工区城管局联合硚口、洪山城管以及化工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卫生局等单位出动300多名执法人员,对北湖小港改扩建工程红线范围内2063平方米违法建筑实施强拆。

北湖小港位于武汉化工区八吉府街向家尾村,全长约2.3公里,是化工区雨水及生活用水排放的重要设施。北湖小港改扩建工程是武汉化工区乙烯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建成后将使北湖小港排水能力大幅提升,从而满足该区域经济和人口增长需要。然而,工程规划红线内的100多处共2.4万平方米历史存量违法建筑犹如“肠梗阻”,严重影响了工程进程。这些违建多为当地村民的住房、农厕等,村民对拆除违建非常抵触。

化工区城管局多次会同街道办、公安及村委会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法规,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村民自拆违建2.1万平方米,但仍有极少数村民不予配合。昨天,执法人员出动两台挖掘机,历时两个多小时,将剩余的4户7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化工 工程 北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