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城市圈地产开发热度不减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前日,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政府携该区甘山村一宗大型地块来汉推介,300亩的商住地块因区位优越、周边云集七大产业,被现场100多家省内外房企看好。临近年底,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已不如前三季度那么火热,但城市圈

前日,孝感市孝南区人民政府携该区甘山村一宗大型地块来汉推介,300亩的商住地块因区位优越、周边云集七大产业,被现场100多家省内外房企看好。临近年底,一二线城市土地市场已不如前三季度那么火热,但城市圈土地推介和拍卖并未降温。看好稳定的成交量,不少房企仍愿意到三四线城市开发。

孝南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肖树坤介绍,城际铁路、返乡置业等效应带动了孝感楼市迅速发展,目前市中心均价5000元/平方米,价格波动不明显,而成交量逐年上涨。记者了解到,不只是孝感,下半年以来省内多个城市在汉密集推介土地。

记者查阅发现,孝感、仙桃、宜昌等城市今年以来的房价涨幅都低于一二线城市,但成交量比较稳定。比如仙桃市,从2011年至今城区均价一直维持在3350元/平方米左右,但楼盘销量节节攀升。看好这些市场,除了大型房企,本土一些开发商也愿意到省内几个三线城市开发,尤其是有城际铁路的地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圈地产开发热度 武汉城市圈 成交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