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某小区欲花数百万升级安保 小区业主惊呆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汉口同馨花园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欲花费数百万元维修基金,用来升级安保系统,巨额的花费让大家感到诧异,认为不值得。 谢女士介绍,本月16日,小区各居民楼门口都张贴了告示,称要花约470万元住宅专项

昨日,汉口同馨花园小区业主反映,该小区欲花费数百万元维修基金,用来升级安保系统,巨额的花费让大家感到诧异,认为不值得。

谢女士介绍,本月16日,小区各居民楼门口都张贴了告示,称要花约470万元住宅专项维修基金升级安保系统。她说,小区2009年底才交房,怎么这么快安保系统就要升级?再者,花费太大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在宣传栏上张贴的告示上看到:安防系统改造工程包括监控系统、出入口车辆管理系统、门禁系统等五个方面,列举的费用明细显示,共计470多万元。

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区约有2700户业主,安防系统已出现了老化现象,且监控设备盲点较多,“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小区业主的安全着想。”同时他表示,整个工程目前还处于公示阶段,他们也请了第三方监管单位全程监督,还将组织人员上门向业主们书面征询意见。如果超过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才会向房管部门汇报,启动该工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小区 升级安保 花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