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启动整治厂房改住宅 买不限购住宅要当心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如果有开发商将厂房改造成商业、住宅出售,你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我市已启动整治厂房分割成住宅出售。 现在市场上有一些号称“不限购房”的项目,受到一些投资者热捧。如果要投资这些“不

如果有开发商将厂房改造成商业、住宅出售,你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我市已启动整治厂房分割成住宅出售。

现在市场上有一些号称“不限购房”的项目,受到一些投资者热捧。如果要投资这些“不限购房”,最好弄清楚其规划性质,有的项目其实规划为工业地产项目,开发商为了逐利,将不在限购之列的工业地产项目分割,打着“不限购房”旗号销售。对此,市房管局明文规定,对有明确生产用途的工业项目,房地产企业在取得核准或备案批复文件后,不得擅自更改项目用地性质和规划用途,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分层、分套分割转让。

据了解,相关清理工作已展开。东西湖区房管部门表示,联合土地规划、工商等部门对工业地产进行抽查,发现2个项目存在修改图纸,存在将厂房作为商业、住宅可能性,已要求整改。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项目 规划 工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