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称水电气未通相关证书未公示 汉北首府业主拒收房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已过,但众业主以小区水、电、气未通,且相关证书未公示为由,拒绝收房。昨日,此事在黄陂盘龙城汉北首府小区继续发酵。 据多名业主介绍,他们在汉北首府小区买了房,根据购房合同约定,11月3

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已过,但众业主以小区水、电、气未通,且相关证书未公示为由,拒绝收房。昨日,此事在黄陂盘龙城汉北首府小区继续发酵。

据多名业主介绍,他们在汉北首府小区买了房,根据购房合同约定,11月30日是交房的日子,售楼方在报纸上刊登通知,请业主来收房。可是在收房当日,业主们发现,房子天然气未开通,用电设施也是临时用电设施,小区物业公司营业执照到期未补办,小区无路灯、无监控设备等,更让他们着急的是,《竣工验收备案表》、《建设工程质量认定证书》、《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等均未公示,情况不明。于是,业主们拒绝收房,而售楼方又强行要他们收房。

业主们称,昨日,他们前往售楼部要说法。售楼部几名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此次交付的共有6栋700多户,目前收房的估计有200多户。工作人员称,小区的水已通,电正在挂表,天然气不日也会通。业主们提到的上述相关证书有的有复印件,有的正在办理中。记者提出要看复印件,对方称被业主拿走了。

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已介入协调处理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汉北首府 证书 水电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