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11月房价环比涨幅今年最小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武汉房价环比上涨0.5%,较10月回落0.4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最小环比涨幅。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11月武汉房价环比涨幅0.5%,比10月0.9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武汉房价环比上涨0.5%,较10月回落0.4个百分点,为今年以来最小环比涨幅。

记者通过查询发现,11月武汉房价环比涨幅0.5%,比10月0.9%的环比涨幅下降了0.4个百分点。从今年1月开始,武汉房价环比最高涨幅为1.2%,分别为1月和2月,最小涨幅为0.5%,分别出现在9月和11月。

与此同时,我省宜昌和襄樊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分别为0.5%和0.6%,均比10月环比涨幅扩大0.1个百分点。

数据还显示,11月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11.3%,与10月份涨幅持平;宜昌和襄樊同比涨幅则分别为9.9%和8.9%,分别比10月涨幅扩大0.3个百分点,继续保持上涨态势。

对此,某机构(华中)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解读称,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整体继续收窄,同比涨幅扩大的势头见缓,这与前期部分城市加大市场调控力度密切相关。“汉七条”出台后,限购范围的扩大、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武汉房价平稳“刹车”。随着政策的影响逐步深入和年底楼市淡季来临,短期内,武汉房价还将保持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杜思思]

标签:涨幅 武汉房价 个大中城市房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