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儿媳与婆婆争房产每天打嘴战 汉口一“社区法官”巧断案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儿媳与婆婆争房产“社区法官”巧断案 儿媳防婆婆把房子过户给女儿,家里每天打“嘴战”,昨日,在宝丰街公路社区主任胡玉华的调解下,婆婆媳妇握手言和。 一个月前,80岁的李婆婆见了胡主任总是欲

原标题:儿媳与婆婆争房产“社区法官”巧断案

儿媳防婆婆把房子过户给女儿,家里每天打“嘴战”,昨日,在宝丰街公路社区主任胡玉华的调解下,婆婆媳妇握手言和。

一个月前,80岁的李婆婆见了胡主任总是欲言又止。原来,爹爹的公房刚办下来“两证”,媳妇小江就动了心思。

爹爹身体一直不好,生病卧床后女儿便住在娘家照顾。小江想到小姑子家里只有40平方米的房子,天天住在娘家,要是老人们过世了,房子会不会过户给女儿呢?小江几次想让小姑子回去住,但小姑子以照顾亲爹还是女儿方便些为由拒绝了。眼看对小姑子没了办法,小江又生一“计”,从给婆婆脸色看的“暗战”一直升级到了“嘴战”。胡主任决定上门劝劝小江。

胡主任私底给小江做工作,对小江说:“想想小姑子也不容易,她照顾亲爹是在尽孝,也是在替你尽孝。如果你还这样做,将来你老了怎么办?”小江当场答应不再与婆婆计较。事后,小江向胡主任坦言,她早已在外面买了一套房子,并不缺房子,只是自己一时糊涂,今后一定改,争取老人原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争房产 宝丰街公路社区 公房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