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顶楼居民自建房屋出租 城管多次上门硬是拆不掉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顶楼居民自建房屋出租城管多次上门硬是拆不掉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东西湖区吴家山居民向先生反映,7楼业主私自在楼顶搭建房屋出租,存在两年多,城管也来了多次,都没拆掉。 向先生说,他住在东西湖花木

原标题:顶楼居民自建房屋出租城管多次上门硬是拆不掉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东西湖区吴家山居民向先生反映,7楼业主私自在楼顶搭建房屋出租,存在两年多,城管也来了多次,都没拆掉。

向先生说,他住在东西湖花木公司集资楼,7楼三家业主都加盖了一层,其中一家后来停工,另外两家建成后出租,上个月,城管将停工的违建房屋拆除了房顶,剩下四面墙,风吹雨打,万一砖瓦掉下来砸到人,非常危险。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位于吴北路52号的该楼房,一共有7层,顶楼加盖了一层,7楼至加盖楼层的楼梯,用木头支撑搭建,木头上浇筑一层混凝土,走在上面感觉非常危险。楼上左侧加盖的房屋已被拆,但砖瓦等还在楼上,其余两户加盖的房屋大门紧闭,记者敲门,一名男子称,他租住在此,这里住着3家租户。

7楼的一户人家称,家里漏雨严重,加盖是为了防止漏水,城管要求拆除后,他们就停止了建设。已将房屋出租的一名业主拒绝接受采访,让记者去找城管部门。

东西湖区吴家山街城管中队执法人员称,此处违建存在上十年,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城管多次上门仍没有拆除,本周将商讨如何处理。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房屋 城管 上门硬是拆不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