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米高烟囱贴着居民楼外墙 小区居民担心被盗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30米高烟囱贴着居民楼外墙小区居民担心被盗 楚天都市报讯 家住蔡甸区林语阁小区的徐女士反映,她家楼下有一家餐馆,前不久突然从一楼竖起一个高高的烟囱,从一楼一直延伸至十一楼顶,不仅影响楼房美观,

原标题:30米高烟囱贴着居民楼外墙小区居民担心被盗

楚天都市报讯 家住蔡甸区林语阁小区的徐女士反映,她家楼下有一家餐馆,前不久突然从一楼竖起一个高高的烟囱,从一楼一直延伸至十一楼顶,不仅影响楼房美观,还让业主卧室墙面受热,更利于小偷攀爬盗窃。

昨日,记者来到林语阁小区,在小区居民的指引下找到这家名为“美颂雅阁”的餐厅,在餐厅后厨的外墙上,一个高30多米的铁皮烟囱,贴着该栋居民楼的外墙,一直延伸到顶部。不仅如此,竖起的烟囱距离居民楼的窗户很近,只有1米多,若是有小偷顺着烟囱攀爬,可以进入到整栋居民楼内,的确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找到餐馆负责人李先生,他说,该餐馆已营业三年多,此前油烟是通过净化之后直接排放,但遭到小区部分居民的投诉,说他们油烟扰民,为此城管部门也多次下达整改通知。

前不久,在城管部门的要求下,李先生花费2万多元安装了这套高空直排的烟囱,让油烟直接从一楼排放到楼顶,总长超过30米。“谁知本月8日才装好的烟囱,次日就有居民投诉新的问题。”李先生说,在安装烟囱前,他也曾想过让油烟直排地下窨井,但由于下水管道太窄,担心引起堵塞所以没法实施。

蔡甸区城管督察大队胡队长说,该餐馆安装的烟囱是符合环保要求的,针对一些居民担忧的安全问题,他们将责令餐馆在烟囱旁及时加装防盗网。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烟囱 居民 小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