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一小区楼上暖气管破裂 楼下成“水帘洞”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楼上暖气管破裂 楼下成水帘洞 楼上房主称等专业机构鉴定后再谈赔偿 楚天都市报讯 张女士反映,因楼上暖气管破裂,她家里多处被淹受损,租户被迫暂时搬离。可楼上住户却只答应粉刷墙面,并不愿做其他赔

原标题:楼上暖气管破裂 楼下成水帘洞 楼上房主称等专业机构鉴定后再谈赔偿

楚天都市报讯 张女士反映,因楼上暖气管破裂,她家里多处被淹受损,租户被迫暂时搬离。可楼上住户却只答应粉刷墙面,并不愿做其他赔偿。

张女士介绍,今年5月,她将武昌区张家湾小区的住房出租,房租半年一收。本月10日,租户刚交完下半年房租没多久,就给她打电话说,房子被淹了,不能住。

张女士回家才发现,房子真的变了样。她说,因楼上暖气管破裂,家里就跟水帘洞似的,天花板、地板、家具等都被水泡了,没法住人。

前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张女士家里看到,客厅、卧室和外墙上到处是水渍,天花板上多处起皮,床、地板、家居等也受潮,散发一股霉味。张女士说,租户搬走后,要她赔偿2000元的损失,并且要求房子一个月内要修复,否则就要退房。“这些损失都是楼上引起的,他应该负责。”张女士说,她多次与楼上协调,可对方只愿刷白墙面,其它损失则不愿承担。

前日中午11时,记者联系楼上住户黎先生。他表示,暖气管道是楼栋公用,因老化破裂,恰巧发生在他家的那一截管道上,他家也因此受损严重。

黎先生说,他愿意修复张女士家的外墙。租户的赔偿要求,也可以协商。至于张女士家里的天花板、地板等,则希望有专业机构来鉴定损失后,再协商赔偿。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暖气管破裂 水帘洞 张家湾小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