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上下水管渗水两年多没解决 协调无果或走司法程序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楼上下水管渗水两年多没解决 居委会建议业主走司法程序 楚天都市报讯 家住武昌区武泰闸花园小区10栋3单元601的燕女士反映,2013年10月起,她就发现楼上开始漏水,但至今两年多了仍无法解决。

原标题:楼上下水管渗水两年多没解决 居委会建议业主走司法程序

楚天都市报讯 家住武昌区武泰闸花园小区10栋3单元601的燕女士反映,2013年10月起,她就发现楼上开始漏水,但至今两年多了仍无法解决。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燕女士家看到,客厅挨着卫生间的墙壁上,明显有水痕,墙壁大块脱落。卫生间的墙壁上,漏水这一面的瓷砖和其它地方的瓷砖,颜色略有差异。

燕女士称,因担心漏水导致电线短路引起火灾,长期将墙上的壁柜打开,保持通风。燕女士告诉记者,她多次与楼上的住户沟通,但没有得到积极回应。记者到7楼敲门,无人应答。

记者了解到,燕女士居住的房子共7层,除了601室,还有602室以及五楼楼道处的墙壁,都有漏水后的痕迹。

武昌区白沙洲街星苑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称,是下水管漏水顺着7楼渗下来。已经多次找7楼住户协调,但一直没有达成一致。下一步将继续协调处理,同时,建议业主走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下水管 居委会 司法程序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