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周武汉卖楼4909套高于“金九银十” 均价9161元/㎡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上周卖楼4909套 武汉晨报讯 据统计显示,十二月首周(12月9日-12月15日),受年末较多项目开盘加推及政策红利的持续叠加影响,武汉新建商品住宅继续高位运行,4909套的周成交量高于“金九

原标题:上周卖楼4909套

武汉晨报讯 据统计显示,十二月首周(12月9日-12月15日),受年末较多项目开盘加推及政策红利的持续叠加影响,武汉新建商品住宅继续高位运行,4909套的周成交量高于“金九银十”4350套的周均成交量,达9161元/平方米。

本月月初开盘的一楼盘成交161套为周成交冠军,四新片继续保持主城区成交量第二。二七后湖片在售项目较多,成交量依然位列主城区榜首,南湖片楼市销量环比有所增加。

本月共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加推,且中心城区项目较多,半数项目单价过万。分析上周武汉楼市价格仍以上调为主,不少项目为周边项目热销或周边地价上扬带来的片区房价整体上调。随着下周一波高端住宅入市,预计将拉升武汉整体房价。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武汉住宅成交量 武汉房价 武汉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