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小区配电房突然“长”个子 违建私房遭强拆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拆违现场拆违现场 武汉市武昌区武泰闸花园小区里有一排配电房,用于小区的公共设施办公,却有居民私自在机电房顶修建个人住房。 12月15日,数十几名执法队员在武泰闸花园小区门口集合,待整顿好队伍后,开始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武汉市武昌区武泰闸花园小区里有一排配电房,用于小区的公共设施办公,却有居民私自在机电房顶修建个人住房。 12月15日,数十几名执法队员在武泰闸花园小区门口集合,待整顿好队伍后,开始对配电房顶的一排违建房进行拆除。

原来,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违建后,立即予以制止,但违建户对执法人员的劝告及执法文书置若罔闻。鉴于此,执法人员启动强拆程序。

当事人看到执法人员上去后,一度情绪激动,拒绝从违建建筑中离开,并且极力阻扰执法人员拆除。在城管执法人员以及公安民警的极力劝说下,违建当事人终于离开清离现场到安全区域,拆违工作才得以顺利进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拆除的违建部分均为单砖单墙,极其简陋,同时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问题。附近一些围观的居民告诉记者,违建房非常影响小区的形象,而且也不安全。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小区配电房 违建私房 强拆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