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二手房价微涨 日均成交约百套发展平稳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二手房价微涨 日均成交约百套 楚天金报讯 今年年底,武汉的新房销量一反常态,在传统淡季里反超“金九银十”,二手房市场是否也同样火爆?从目前的统计来看,相比新房的火爆,二手房市场显得比较稳定

原标题:武汉二手房价微涨 日均成交约百套

楚天金报讯 今年年底,武汉的新房销量一反常态,在传统淡季里反超“金九银十”,二手房市场是否也同样火爆?从目前的统计来看,相比新房的火爆,二手房市场显得比较稳定。

据最新统计,从12月7日至12月13日,武汉市二手房共成交了711套,与其上一周相比增加了2套。平均每天102套的成交量,相比新房的畅销,可以说是不温不火。从价格来看,武汉二手房挂牌价格为8688.43元/平方米,环比微涨1.95%,总体也显得比较平稳。但分区域来看,受调控政策以及银行加息的影响,再加上地理、交通、各城区发展水平、住宅本身新旧程度不同等各个因素,各地段之间的二手住宅价格差异明显。

此外,从不同户型住宅销售套数来看,60-90平方米的户型成交量最大,共成交了263套,占到全市销售套数的36.99%。该数据表明,购买二手房的人群,仍然是以刚需为主。购买改善型住房的人群,首选仍然是新房。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二手房 新房火爆 住宅销售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