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个大中城市楼市数据显示 武汉房价已连涨9个月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70个大中城市楼市数据显示 武汉房价已连涨9个月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1月份,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3.

原标题:70个大中城市楼市数据显示 武汉房价已连涨9个月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1月份,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3.7%。是继今年2月武汉房价环比止跌持平后,连续出现9个月的上涨行情。

从湖北省统计局的统计数据来看,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在加快,今年前11个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3816.03亿元,增长6.7%,较1月-10月加快0.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完成投资2699.71亿元,增长9.3%,加快1.8个百分点。

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幅继续维持在两位数增长,1月-11月份销售面积增长12.2%,商品房销售额增长18.5%。湖北省统计局投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增速在近两年来都是较高水平,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中大城市 数据 武汉房价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