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业委会主任门锁被灌胶水 或与改选物业有关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业委会主任门锁被灌胶水 或与改选物业有关 昨日,家住洪山区南湖名都A 区的业主施先生反映,他家门锁被人灌了胶水。他怀疑这与小区物业有关。 施先生说,昨早8点多他出门时,发现门锁无法反锁,原来锁

原标题:业委会主任门锁被灌胶水 或与改选物业有关

昨日,家住洪山区南湖名都A 区的业主施先生反映,他家门锁被人灌了胶水。他怀疑这与小区物业有关。

施先生说,昨早8点多他出门时,发现门锁无法反锁,原来锁孔里面全是胶水,只好换锁。施先生称,小区现物业公司与他有矛盾,他怀疑此事与其有关。

施先生说,今年5月小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他被选举为主任。业主一直不满意现物业公司的服务,6月25日,业委会向物业公司递交了工作函,要求其改进卫生清扫、监控覆盖等工作。后经征求居民意见,他们决定对小区物业重新招标,包括现物业公司在内,一共4家公司参与竞标。施先生称,18日是业主投票的第一天,当晚有物业人员当面威胁他,让他小心点。

小区物业负责人刘先生称,物业绝对不会威胁业主,更不会往门锁里灌胶水,业主不信可报警。同时问卷调查显示,75%的业主对他们的工作是满意的。业委会不顾事实重新招标,招标过程中有些做法不合理,物业公司不满意。

目前,施先生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洪烨]

标签:业委会 胶水 物业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