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末武汉豪宅成交火爆 二七后湖片成销售冠军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年末豪宅成交火爆 二七后湖片成销售冠军 年末一系列的高端豪宅的扎堆入市也未能阻挡购房者的脚步,武汉楼市成交继续以5257套的高位运行。同时,高端豪宅入市对房价的助推效应也开始逐渐显现出来,武汉

原标题:年末豪宅成交火爆 二七后湖片成销售冠军

年末一系列的高端豪宅的扎堆入市也未能阻挡购房者的脚步,武汉楼市成交继续以5257套的高位运行。同时,高端豪宅入市对房价的助推效应也开始逐渐显现出来,武汉房价继续攀升至9376.61元/平,且涨幅有所扩大。

据相关数据统计,成交方面,二七后湖片仍旧稳居片区销冠,南湖片进入平销期后成交量一直变化不大,四新片区销量依然是稳居前三。

专家表示,目前武汉市商品住宅库存总量约8-9个月消化,较为合理。上周武汉楼市价格仍以价格上调为主,武汉楼市在年末已经进入卖方市场模式。专家认为,明年初房价大涨为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豪宅成交 二七后湖 房价上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