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车站旁的空地上冒出十余间板房 市民怀疑是违建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楚天都市报讯 武汉一市民反映,武昌区东安路武南村社区附近有一处空地,最近盖起了十多间活动板房,怀疑是违建。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武昌火车站东广场斜对面围着一道围墙,围墙内盖着不少活动板房(如

楚天都市报讯 武汉一市民反映,武昌区东安路武南村社区附近有一处空地,最近盖起了十多间活动板房,怀疑是违建。

武昌火车站东广场斜对面围着一道围墙,围墙内盖着不少活动板房。走进去看到,里面被分割开来,每间大约有30平方米,一共有11间,挨着围墙的一侧装着卷拉门。

记者以做生意为由打听板房是否出租,旁边一副食店店员未置可否,让记者留下电话。记者了解到,建设板房的是武汉市康龙市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人士称,此地属于城投集团,7年前被他们公司租下,准备开发商业项目,连续交了几十万租金,项目还没批下来,为了弥补损失,建临时板房一是为出租弥补损失,二是为今后项目通过工人入住做准备。目前,因正在协调,这些板房还未出租。

武昌区城管委执法人员到场检查后称,搭建的板房并非砖瓦结构,只是临时作为工人住宿使用的话,不属于违建,后期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火车站 板房 临时用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