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谷片高新大道停车场28日投入使用 600车位缓解停车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光谷片高新大道停车场28日投入使用 600车位缓解停车难12月28日,武汉市“光谷片”高新大道公共停车场率先建成并将正式投入使用,并为东湖高新区市民提供停车位600个,将有力地缓解周边路段停车

原标题:光谷片高新大道停车场28日投入使用 600车位缓解停车难

12月28日,武汉市“光谷片”高新大道公共停车场率先建成并将正式投入使用,并为东湖高新区市民提供停车位600个,将有力地缓解周边路段停车难问题,这是12月27日从中建三局三公司传来的好消息。

据了解,2015年武汉市政府部门承诺为群众解决的“十大突出问题”中,“停车场规范不科学、建设滞后”,成为东湖高新区承诺要兑现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未来3年内,东湖高新区将建设高新大道、教育中路、湖口二路、智慧城、明玉路、汤逊湖北路六大公共停车场,提供3716个泊车位。12月28日,高新大道公共停车场率先建成并率先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高新大道停车场位于东湖高新区腹地,三环脚下,西临佳园路,南接高新大道。项目由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主导,是高新区停车场规划版图中首座已建成的公共停车场,于2015年10月8日正式动工。高新大道公共停车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4494.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57.77平方米,分为公共停车位和公交停车位两个功能区。建成后,停车场将填补东湖高新区停车空缺、优化公交路线配置,为东湖高新区市民提供停车位600个,有力缓解周边路段停车难问题。

据介绍,高新大道停车场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实际施工工期仅有80天。施工单位中建三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项目部进场伊始就保证项目高质量前提下,以工程工期履约为首要目标,各部门充分配合、协同联动,提前做好施工部署和项目策划,严格按照进度计划开展工作。该项目接连克服连续的阴雨天气、恶劣的施工条件以及工期紧张等重重困难,日夜坚守,克难奋进,在狭小的施工场地中完成了598根桩基施工,11757平方米主体结构施工,14433.17立方混凝土浇筑及1410.946吨钢筋绑扎,获得业主、监理及政府等相关单位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光谷 高新大道 停车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