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南经济开发区:仙女湖公园建设正式启动


来源:湖北孝南经济开发区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仙女湖公园建设正式启动据湖北孝南经济开发区网3.26日消息: 3月25日上午,开发区召开仙女湖公园建设专项会议,标志着该项目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殷进东主持了会议。各片

原标题:仙女湖公园建设正式启动

据湖北孝南经济开发区网3.26日消息:

3月25日上午,开发区召开仙女湖公园建设专项会议,标志着该项目已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殷进东主持了会议。各片区包保领导、社区包保责任人、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殷进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仙女湖公园建设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来抓,不断强化责任,突出工作重心,按照时间节点倒逼工程进度,抓紧施工周期,力争在今年7月份全面完成施工任务,以良好的形象进度迎接上级和群众检验。

殷进东要求,新华、周楼、鲁铺等三个社区作为该项目的重点责任社区,要在包保专班的带领下,认真梳理工作重点,抓紧时间做好项目范围内的收地、迁坟、附着物清理等工作,务必保证该项目于本周正式启动并进场施工。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管宇宙、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杨云峰就项目建设作了具体部署安排,新华、周楼、鲁铺社区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孝南经济开发区 仙女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