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首个开发区频道3月18日在凤凰湖北上线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3月17日,凤凰湖北开发区频道正式上线,网站域名http://hb.ifeng.com/kfq/。据悉,这是湖北省内首个正式上线的开发区频道。 凤凰湖北开发区频道由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与凤凰网湖

2015年3月18日,凤凰湖北开发区频道正式上线,网站域名http://hb.ifeng.com/kfq/。据悉,这是湖北省内首个正式上线的开发区频道。

凤凰湖北开发区频道由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与凤凰网湖北频道(http://hb.ifeng.com/)联合共建,1月8日,湖北开发区协会与凤凰湖北签约:共建凤凰网湖北开发区频道。签约现场,湖北开发区协会秘书长王健群与凤凰湖北副总编辑兰天,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盖章,双方正式携手合作。

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凤凰湖北开发区频道于3月18日正式上线。

湖北省开发区协会:合作共赢服务湖北经济发展

湖北开发区协会2014年6月正式成立,目前已有百余理事会员。协会会长陈邦强表示,湖北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筹备建立开发区至今,全省已设立各类开发区136家,已基本形成了以“一主两副”和武汉城市圈为龙头,沿长江、汉江经济走廊为主轴分布,支撑湖北经济发展的若干特色产业带和产业集群。湖北开发区生产总值已超过全省总量的60%,开发区已成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排头兵。湖北省开发区协会秉承“服务、创新、诚信、实效”发展理念,着力加强服务能力、服务平台和服务队伍建设,为开发区做好服务,建好一个网站、搭建一个数据平台、办好一本刊物、建立一个协商平台、建立一个诚信档案、组建一支服务团队,为开发区创新体制机制和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凤凰是一个世界级受众的高端媒体平台,不仅是在中国具有独特的品牌价值,在全世界的华人中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选择凤凰湖北正是因其深度和高度,湖北省开发区协会也有经济最活跃、最发达的开发区,双方的合作是一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也必是一个互赢互利的合作”。

凤凰网:我们致力于传递湖北声音

凤凰湖北总裁、总编辑刘芮言表示,凤凰湖北致力于向全世界传递湖北的声音。今后,凤凰湖北也将更多地利用凤凰卫视传媒集团的优势资源,为湖北省各级开发区做好服务和宣传工作,同时向世界展示湖北开发区的精神风采。凤凰湖北开发区频道共搭建九大栏目承载开发区的成果展示,分别是开发区要闻、宏观经济、开发区政策、体制创新、转型升级、人才建设、尖峰对话、特色园区和凤观园区。

据悉,凤凰湖北是凤凰新媒体“地方化”战略的重点区域频道,全面关注湖北地区政经动向,把握湖北变革的脉搏,追踪湖北区域发展动向,具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2014年,凤凰湖北被评为“凤凰网最佳地方站”,目前已有700多万用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开发区 湖北 月17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