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306实行“错峰”放票 “G”字头列车票移至14点起售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今起,12306实行“错峰”放票“G”字头列车票移至14:00起售 今天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做出调整,在增加放票时间点的同时,还将高铁开票时间与动车和城铁错开,施行“错峰”

原标题:今起,12306实行“错峰”放票

“G”字头列车票移至14:00起售

今天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做出调整,在增加放票时间点的同时,还将高铁开票时间与动车和城铁错开,施行“错峰”放票,缓解网站压力。

目前正值铁路春运售票高峰,由于近期12306互联网官方网站访问量剧增,部分时段出现登录、刷新缓慢现象,为进一步均衡各地区访问量,今天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做如下优化调整:

一是在原有8:00至18:00(除14:00外)每整点放票的基础上,增加9:30、10:30、12:30、13:30、14:00、14:30六个放票时间点;

二是所有“G”字头列车起售时间由11:00移至14:00,“D”、“C”字头列车起售时间仍为11:00,保持不变。

此外,部分车站车票起售时间进行了调整:武汉铁路局管辖范围内汉口站12:00起售时间移至12:30,襄阳、襄阳东车站10:00起售时间移至17:00。其他各站车票起售时间不变。

铁路部门提醒,全国各火车站具体起售时间请旅客登录12306官方网站首页公告栏查询。铁路火车票预售期不变,仍为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提前20天,客票代售点、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提前18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放票 字头列车 错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