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S旧爱蓝正龙计划结婚 秀钻戒晒幸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35岁蓝正龙与36岁周幼婷的“姐弟恋”有望修成正果。蓝正龙12日在网上大秀钻戒照片,外传他以150万的钻戒,套牢佳人芳心。两人的经纪人比利昨说,蓝正龙和他讨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35岁蓝正龙与36岁周幼婷的“姐弟恋”有望修成正果。蓝正龙12日在网上大秀钻戒照片,外传他以150万的钻戒,套牢佳人芳心。两人的经纪人比利昨说,蓝正龙和他讨论过结婚,两人的确有结婚计划但时间未定,不一定是今年,“时间到了,他会主动公布。”

蓝正龙与周幼婷去年11月被拍到过夜3天,恋情曝光。两人情史丰富,蓝正龙曾和江祖平、林韦君、王怡仁等人传绯闻,而和大S的恋情最受人关注,两人交往4年,大S后来嫁作人妇,最近当妈妈,他献上祝福。周幼婷和马志翔交往多年,曾和孙协志、李李仁、王识贤等人传绯闻,单身4年多后,才和同公司的13年好友蓝正龙谈恋爱。

周幼婷昨上节目坦言,她见过蓝妈妈很多次,蓝妈妈很会做菜。问及两人是否被催婚,她说,两人有结婚共识,“她很尊重我们,给我们决定就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蓝正龙 结婚 钻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