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二女生喜欢传统文化 体育课穿汉服打篮球(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大二女生穿汉服打篮球 @一张_邓小贝:女生打篮球你一定见过,可女生穿汉服打篮球你见过吗? 记者追访:博主小邓是汉口学院文法学院学生,据小邓介绍,最近该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大二学生小刘,因上

原标题:图文:大二女生穿汉服打篮球

@一张_邓小贝:女生打篮球你一定见过,可女生穿汉服打篮球你见过吗?

记者追访:博主小邓是汉口学院文法学院学生,据小邓介绍,最近该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大二学生小刘,因上体育课时穿汉服打篮球的举动引起同学们的关注。

据悉,因为喜欢传统文化,小刘大一就开始穿汉服出行。她上体育课时穿的是半臂的汉服,相当于现在的短袖,下面穿的就是普通的长裤。“汉服是汉民族的传统服饰,而且我觉得汉服非常好看,所以经常穿。华夏复兴,衣冠先行;始于衣冠,达于博远。”小刘同学兴致勃勃地说起了诗词。

据了解,出于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小刘今年还和同学一起成立了学校“稷下国学社”,同学们在一起学习书法围棋、汉服配饰制作、汉舞等相关知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汉服 篮球 传统文化 女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